求职招聘
北京国电思达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北京国电思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国电思达”)成立于2011年8月,是国电联合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公司在风电场工程EPCM、风电场运检一体化服务、风机技术升级、风机大部件维修、风电场备件供应、风电场运维技术咨询和培训等方面为风电运营企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以风电场工程建设、运营管理、检修维护为基础业务,开展风电机组相关产品研发,加强后台技术支撑体系建设,打造成为业主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北京任仕达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60年,是全球最大的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之一,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在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设有4100个分支机构,我们拥有2.6万名员工,每天为近53万名求职者提供工作岗位。2009年,2010年,2011年,任仕达均入选世界500强。

二、岗位介绍

风电运维工程师(20人)

5-6k/山东省内分配/专科及以上

三、岗位职责

风电设备安装、调试、运检、日常维护检修预警排查

1、完成现场风力发电机的安装指导、调试、试运行、日常维护,检修,预警排查,技改等任务。

2、根据现场项目经理的工作安排完成机组运行分析报表,工作计划,服务工单登陆,现场备件、工具易耗品的管理等。

3、负责分析、整理现场运行记录并准确反馈跟踪,能够提出部分技术处理和改进建议,优化风机运行性能。

4、社保缴纳地为北京总部。

5、工作时间:每工作一到两个月,对应集中休息一至两周项目地与家的距离200公里为分界

四、岗位要求

1、大学科以上学历,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机械制造等相关专业专科优秀者亦可

2、学习能力、应变能力强,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愿意从事风电运维工作;

3、吃苦耐劳、诚实守信、能适应风电现场工作生活;

4毕业证、学位证齐全。

5能适应长期在外驻地工作。

五、福利待遇

基本工资+差旅补助+六险一金+14薪,提供住宿,报销路费;

高低温补贴+通讯补助+项目奖金+节日福利+生日福利;

岗位晋升:

现场组员--现场组长--现场经理--公司内聘岗位/区域经理。

 

(杨圣党 于胜国)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