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关于新冠病毒防控期间倡导“不见面”方式办理报到证手续的倡议书

(来源: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广大非师范类普通大中专学校毕业生们:

大家好!冬去春来,我们迎来了庚子鼠年,但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人社厅的具体要求,为尽量减少人员聚集,保障大家的生命安全,并及时提供优质高效的报到证手续办理服务,我们发出以下倡议:

2020年2月3日起,全省开通非师范类普通大中专学校毕业生就业手续“网上预审+邮寄”的“不见面”办理渠道,广大非师范类普通大中专学校毕业生尽量采取“网上预审+邮寄”渠道申请办理,减少现场办理环节,避免交叉感染情况发生。

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负责到中央和省直驻济单位就业的2019年及以前非师范类毕业生和出省就业的非师范类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以及就业报到证遗失补发工作,具体网上预审流程见附件1。申办材料邮寄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解放东路16号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楼一楼政务服务大厅;收件人:A10窗口;邮编:250014;联系电话:0531-81286736。

其他毕业生就业手续由单位或户籍所在地设区市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办理,具体联系方式见附件2,也可通过12333进行咨询或查询。若您确需到现场办理业务,请在自觉正确佩戴口罩、做好各种防护措施的同时,提前拨打咨询电话,做好业务办理的充分准备,业务办理完毕后尽快离开大厅,减少等待逗留时间。我们在这里友情提醒:为防控疫情传播,对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政务服务大厅将暂不允许进入办理业务,希望您能理解和配合。

生命重于泰山,防范胜于救治。您的理解和行动,或许就能阻断一次病毒传播的可能,让我们共同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治工作!

                                                             

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0年1月27日

 

附件1:2019年及以前毕业生就业手续网上预审流程(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doc

附件2:16市非师范类普通大中专学校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咨询电话.doc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