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校企合作
我校与山东浩歌医疗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协议并揭牌

2020年6月6日上午,“齐鲁理工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在山东浩歌医疗技术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莱芜高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李红华、副总经理孙宁波、北京中关村信息谷莱芜高新区项目负责人李诚、招商总监王长清、招商经理路延波,浩歌医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彦金,总经理于海龙,我校校长助理韩衍顺、护理学院院长丁海玲、教学副院长路明静、就业副院长邢宪明、机电工程学院实践教学副院长历相宝参加签约仪式。
     公司总经理于海龙带学校一行5人对公司进行了参观,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李红华主席对校企“实践教学基地”建成表示了祝贺,并表示莱芜高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全力支持双方接下来的科研共建和实践教学工作。浩歌医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彦金介绍了浩歌医疗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和科研成果,并表示企业对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的高度重视。韩衍顺助理详细介绍了齐鲁理工学院发展历史和专业建设成就,丁海玲院长介绍了护理学院情况,厉相宝副院长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情况。接下来双方从科研共建、创新创业、实践教学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并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山东浩歌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是集医疗设备、医疗耗材研发、生产及药品代理与销售为一体的大健康产业公司,公司拥有自己的生产基地和“靶向经皮透药研究中心(上海)”。依托其旗下善友(医疗)经贸、同观医疗科技等多家医疗经营公司,大力推广“靶向经皮透药”新技术,服务社会,造福于民。我校与浩歌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将在科研方面结合社会需求开展专利申报、成果转化等深度合作。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