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山东省自动化学会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29 15:03

2020年山东省自动化学会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奖励名单于近日揭晓,我校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两项。

机电学院付海燕副教授负责的《以产业为导向,智能制造专业集群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获得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苏敏副教授负责的《以能力培养为导向,应用型本科校企协同育人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获得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厉相宝副教授负责的《以创新创业为导向的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课程体系建设的研究与实践》获得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近年来,学校紧跟“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紧密对接山东省十强产业,始终坚持“立足山东、面向全国”的办学定位,重视对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提升,致力于培养适应产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通过不断改革和研究,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道路上做出了有益的探索与实践。未来,我校将继续充分发挥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大优质、特色教学成果培育力度,推进一流本科教育教学体系建设。

                                           

 黄明键  付海燕

推荐动态
阅读经典,传承正进行

...

助力养成教育分享会 阅读传承经典

...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养成教育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