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8年度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项验收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做好校级教学改革项目成果的总结和推广工作,根据《齐鲁理工学院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学校拟于近期组织2018年度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的结项验收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8年度立项的常规校级教学改革项目,2017年度延期验收项目

二、验收程序

(一)材料准备

各项目组负责人认真准备结项验收材料,将以下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并加封面、目录

1.填写《齐鲁理工学院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结项报告书》。

2.撰写项目研究报告并附成果支撑材料:研究报告是对项目研究与改革情况的系统总结,要求不少于5000字,主要包括改革背景及研究意义、思路、内容、创新点、取得的主要成果、应用效果及推广情况等;成果包括发表的论文、出版的教材、获得专利、研发或改造实验设备的相关说明相关获奖情况等。

3.若有变更请填写《齐鲁理工学院教学改革项目变更审批表》。

4.申请延期结题的应填写上报《齐鲁理工学院教学改革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

5.请附上《齐鲁理工学院校级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申请书》,以便专家查阅。

)材料报送

请各项目组于20201215日前以部门为单位,将经单位负责人审核后的纸质版材料(暂交1份)报教务处教学科,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教务处安飞。

)学校组织结项验收

1.项目主持人介绍项目研究情况(按附件的顺序汇报,需准备汇报课件,每个项目10-15分钟);

2.专家审阅材料、质询、项目负责人答辩;

3.委员会专家进行评议;

4.委员会专家在认真评议的基础上,做出最后鉴定结论。结论分为个档次: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其他要求

1.各单位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教改项目验收标准组织验收工作,确保各项目高质量完成预定目标,取得高水平研究成果。

2.各项目组应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系统梳理和总结,未扎实开展相关研究和改革工作、在理论研究和教学实践等方面未得实际效果的项目,将不予通过验收。

 

 

教务处       

20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