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尔雅通识课选课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本学期尔雅通识课即将开放选课,学生可以通过教务系统完成网上选课。现将选课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我校2018级、2019级、2017级全日制本科生,2019级专升本学生,2018级、2019级全日制专科生。

二、选课方法

学生登录学校教务系统点击“选课管理”-“选课管理”-“选课”-“校任选课”进行网上选课。(登录地址: http://60.216.38.157:881

三、时间安排

(一)选课时间:20204910:00 - 4101500

(二)线上开课时间:第8-第19

(三)线上考试时间:20周(7月6日-7月12日)

四、学习形式

网络教学平台线上学习+教师辅导

五、考核方式

凡是选修尔雅通识课的学生必须参加相关课程的学习和考核,包括在线观看完所有课程视频、完成课程测验以及参加课程考试,合格后方能取得学分。具体规定如下:课程视频占30%,章节测验占30%,线上考试占40%(线上考试时间为90分钟)。注意:课程中的任务点完成60%及以上者才能参加线上考试。

、注意事项

(一)尔雅通识课学习所获得学分计入通识核心课学分(专科生计入公共选修课学分),选修课最少修读学分请参照各专业培养方案。各学院要对学生进行认真讲解,使学生明确培养方案各模块毕业修读学分要求。学生最多允许选两门

(二)本学期尔雅通识课每个课堂限定了最高选课学生数量,请学生根据所选课程已选课人数和个人情况及时调整选课。选课结束后,具体选课情况将于20204101600向各学院公布。

)选课结果将导入网络教学平台,学生选中课程后可在第8-19周登录泛雅网络教学平台(学习通)进行线上学习,登录地址:http://qlit.fanya.chaoxing.com/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123456。

)为给考研学生提供方便,本学期在泛雅网络教学平台开设了9门考研辅导课程,此部分课程学习不计学分,无需考试,全体学生都可自愿学习

)选课或学习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本学院教学科联系。

 

    教务处

2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