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 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质量监控中的作用,掌握教学信息和动态,进一步规范教学行为,推动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现组织对2019-2020学年第学期所开设课程的教师进行网上评教,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成立评教工作组织机构

学生评教组织单位为教务处、学团工作部;网络技术支持为网络信息中心、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

二、评教具体事宜

(一)参加评教学生范围:所有在校生。

评教系统开放时间:2019年11月20日-11月29日,两校区同步进行。

评教时间安排

 

 

序号

学院

时间

备注

1

机电工程学院

11月20日-21日

 

2

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3

文学院

11月22日-23日

 

4

艺术学院

5

土木工程学院

11月24日-25日

 

6

化学与生物工程工学院

7

护理学院

11月26日-27日

 

8

商学院

11月28日-29日

 

9

教育学院

(四)评教方法

1.登录办法:

学生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陆右下角“服务平台”后点击“在校生服务平台”下的“评教”系统。

2.评教期间,学校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每天9:00-16:30提供一微机室供学生在无法使用手机评教时使用。

1)济南校区:实验楼五层第一微机室;

2)曲阜校区:实验楼二层第十三、十四微机室。

三、评教要求

1.为避免学生评教时间过于集中造成系统故障,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位在校生按时参加评教。

2.学生应根据评教指标本着客观公正、对教师和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评教。

3.教师应正确对待学生评教活动,不得干扰学生评教过程或诱导学生评教结果。

4.评教系统开放时间结束时,评教功能模板即刻关闭;如未及时评教,将无法查看相应课程的考试成绩及影响下学期选课。

5.为便于工作联络,请各学院指派一人专门负责学生评教并及时加入QQ群612010794,发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

评教反馈

学校将评教结果反馈至各教学单位负责人,为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推动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提供参考。

 

         

 

                                  齐鲁理工学院

                                201911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