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通识教育核心课选课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相关学生: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要求,本学期面向学生开设通识教育核心课(公共选修课),相关年级学生可以通过综合教学管理系统完成网上选课。现将选课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我校2016、20172018级全日制本科(含2018级专升本)在校生,20172018级全日制专科在校生。

二、选课方法

学生登录学校URP综合教务系统,通过学号和密码登录后,点击“选课管理”-“选课方案”-“校任选课”进行网上选课。(登录地址: http://60.216.38.157:881

三、时间安排

1.选课时间:201922713:00—22817:00

2.开课时间:第2周-第17周

四、注意事项

1)各教学单位开设的必修课或指定学生上课的选修课由学院教学管理人员于学生开始选课前统一批量完成学生选课(选课课程预置),以避免学生选课时间冲突。

2)各模块课程选课要求及最少修读学分请参照各专业培养方案。各学院要组织对学生进行专业教育和选课指导,使学生明确培养方案各模块毕业修读学分要求。

3)每个课堂限定了最高选课学生数量和最低开课人数,学生先到先选,若选课人数达不到最低开课人数,将取消该课堂开课,请学生根据所选课程已选课人数和个人情况及时调整选课。取消的课堂将于20193112:00公布。

4)本次选课每位学生最多可选二门,学生选课应避免与必修课时间冲突,不得跨校区选课。

5)选课完成后,请学生根据选课结果按时到上课教室上课。

6)选课或学习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学生及时与本学院教学科联系。

 

附件:2018-2019学年第学期通识教育核心课选课清单

 

教务处

2019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