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度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项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7 14:39

各单位、各部门:

为做好各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成果总结,促进教学改革成果的应用与交流,根据《齐鲁理工学院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院字〔2015〕80号),学校决定组织2016年度校级教改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6年立项的52项以及2015年度申请延期的4项校级教学改革项目(见附件1)。

二、验收程序

(一)材料准备

各项目组负责人认真准备结项验收材料,将以下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并加封面、目录(见附件2):

1.填写《齐鲁理工学院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结项报告书》(见附件3),附上成果支撑材料(含研究报告);

2.若有变更请填写《齐鲁理工学院项目变更申请表》(见附件4);

3.申请延期结题的应填写和上报《齐鲁理工学院延期结题申请书》(见附件5);

4.请附上《2016年齐鲁理工学院校级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申请书》以便专家查阅。

(二)结项验收

1.项目主持人介绍项目研究情况(准备汇报PPT,每个项目10-15分钟);

2.专家审阅材料、质询、项目负责人答辩;

3.委员会专家进行评议;

4.委员会专家在认真评议的基础上,做出最后鉴定结论。结论分为三个档次:通过、整改通过和暂缓通过。

三、其他事项

1.请各教学单位2018年11月2日前将本单位各项目组结项材料纸质版一式五份,上交教务处教学科,同时将电子版发邮箱qitjxk@126.com。联系人:王小霞、安飞,联系电话:85592508。

2.请各单位高度重视2016年度教改项目结题工作,各项目主持人对自己主持的项目认真总结,全面梳理,按要求提供各项材料。

附件:

1.2016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名单

2.齐鲁理工学院2016年度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项验收材料

3.齐鲁理工学院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结项报告书

4.齐鲁理工学院教学改革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

5.齐鲁理工学院教学改革项目变更审批表

齐鲁理工学院

2018年10月17

推荐动态
阅读经典,传承正进行

...

助力养成教育分享会 阅读传承经典

...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养成教育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