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17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4 19:24

        2017年11月26日-12月2日,教务处协同网络信息中心组织我校学生在济南、曲阜两个校区参加了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备,科学组织下,我校的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测试工作设置候考区、备考区、测试区三种测试模块区域,让学生有充足的准备以迎接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学生科学有序的进入相应区域备考候考,最终在测试机房完成普通水平测试工作。

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完成后,测试中心依据教育部规章及国家标准利用人工加机测的方式对所有考生的普通话进行成绩评定,并按照评定级别向通过测试的考生发放国家普通话水平证书。国家普通话水平证书将有助于学生从事教育、新闻传媒、公务员、通信等公共服务行业。

最终,我校共有3266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1813名考生取得了二级甲等证书,1215名考生取得了二级乙等证书,通过率高达93%。

 
 
 
 

推荐动态
阅读经典,传承正进行

...

助力养成教育分享会 阅读传承经典

...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养成教育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