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组织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8-04-24 19:23

         为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基础部大学英语教研室历经5个月的宣传、报名及竞赛辅导之后,于4月15日上午成功组织了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我校共303人报名参赛,其中济南校区213人,曲阜校区94人,涉及到B类(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D类(体育类、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3个类别的考试。初赛赛场分别设在济南校区和曲阜校区,共12个考场。教务处李新军处长担任主考,并与副主考基础部主任蔡秀国教授、魏锦龙教授、杜爱燕老师巡视考场,对竞赛的组织筹备、考场的井然有序和监考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

本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有利于全面展示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保证高校教学水平评估有关大学英语教学的各项指标的落实,帮助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我校大学英语教学上一个新台阶。

推荐动态
阅读经典,传承正进行

...

助力养成教育分享会 阅读传承经典

...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养成教育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