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6-27 19:18

        为切实加强校风建设,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强化监考教师责任意识,保障期末考试顺利进行,6月26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培训会,学校领导、教务处及各学院(部)教学院长(副主任)、全体考务人员和监考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照主持。

会上,教务科路科长带领大家学习了《监考职责》、《考场规则》、《学士学位授予细则》,并强调了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对考务工作人员、监考人员提出了严格要求。  

教务处副处长吴崇媛对考试工作做进一步强调,对监考过程中的关键环节进行重点讲解,让每一位监考老师明确了考试重点环节上应注意的问题,要求监考人员严格遵循学校规章制度,认真履行监考职责,才能顺利完成期末考试监考工作。

 副校长张庚灵要求监考人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把握好考试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从试卷命题至试卷装订都要严肃认真,高质量完成每一个环节,真正反映学校的管理水平和教师的教学水平。

推荐动态
阅读经典,传承正进行

...

助力养成教育分享会 阅读传承经典

...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养成教育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