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根据《齐鲁理工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意见》,学校于 6月28日开始期末考试工作。考试课程322门、716场次;监考教师277人、1743人次;巡考23人、216人次;共出考务通报10期。

学校加强考试巡考力度,严肃考风考纪。教务处、学生工作部负责人陪同校领导对两校区各考场进行定时巡考,针对考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当场予以纠正。同时,各教学单位依据《齐鲁理工学院考试工作条例》等文件要求,采取各项措施严肃考场纪律、维护考场秩序,确保学生诚信考试。监考人员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准时到位,认真监考。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作答认真,诚信考试。学校通报并严肃处理30名违纪作弊学生。

考试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良好的考风考纪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必要因素,是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保证。本次考试使学生进一步端正了学习态度,也为良好的考风、学风及校风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