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2015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平稳进行,6月12日,学院在教学楼B312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培训会。考试工作小组领导出席会议,全体监考人员、考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苏庆华处长主持。 

会议强调了考试的重要性、严肃性,要求全体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肃考风考纪,切实提高考务工作质量,确保考试安全平稳实施,切实保证考试的严密、公正、公平。

随后,教务处考务负责人对监考人员进行了培训,对考试组织及考试环境布置、监考须知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反复强调说明,进一步明确了考务人员及监考人员的具体工作职责。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对于规范考风考纪起到了重要作用,为确保此次考试的平稳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