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发布时间:2016-05-20 19:06

        为加强期末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良好学风,提高教学质量,现对齐鲁理工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成立考试领导小组

负责对整个考试过程进行监督、检查和质量监控。

(一)考试领导小组

组长:常翠鸣

副组长:张庚灵   陈月吉   宋加金

组员:苏庆华  吴崇媛  李兴昌  齐庆苗  李照  刘家英  赵庆勇  季致和 各学院(部)院长(主任)

(二)考务办公室

主任:苏庆华

副主任:吴崇媛  齐庆苗  李照  刘家英

成员:教务处全体成员、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学工处副处长、各院教学科长

二、期末考试具体安排及要求

(一)试卷命题、阅卷、装订、监考等要求,统一按照《齐鲁理工学院考试工作条例》相关规定执行。

(二)停课时间及要求

1.授课教师要按照教学日历安排,于2016年6月26日前完成教学任务。

2.每门课程必须有考试大纲。请各学院(部)于2016年6月19日前将本学期课程考试大纲电子版交教务处教务科。

3.试卷命题严格按照《齐鲁理工学院考试工作条例》相关规定执行,并于2016年6月19日前完成(包括试题审核)。

4.为了加强试卷保密工作,逐级签订保密协议。教务处与各学院(部)教学科签订保密协议,各学院(部)与教研室及命题教师签订保密协议。

5.做好学生考试资格审核。任课教师根据学生平时上课情况审核学生本门课程的考试资格,并将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及课程名称于6月22日前报各学院(部),汇总后交教务处教务科。

6.考前各学院对学生进行考试纪律教育和动员,教育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杜绝违纪作弊行为,组织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三)期末考试组织安排

1.本学期考试时间初步安排为:

2016年6月27日-7月8日

上午9:00-10:40(100分钟)

下午14:00-15:40(100分钟)

2.各学院负责布置考场,单人单桌,座位左上方粘贴座号,隔列贴号(统一按照靠近门的座位为第一列开始黏贴座号),并负责考试期间的考场卫生。

3.考务、监考人员要求:考务工作人员提前半小时将相关学院本场考试试卷从试卷存放处统一领到B209考务办公室;主监考老师在每场开考前20分钟到考务办公室B209领取试卷,并直接进入考场,与其他监考人员一并组织学生凭证件有序入场。监考人员不得擅自调换,确有特殊情况需要调换或请假的,必须提前2天呈交书面申请,经本部门领导签字后报考务办公室批准。

4.监考教师在宣布考场纪律前,在黑板上写明本场考试的时间、考试科目、试卷页数(几张几面)、监考教师姓名。

5.为防止学生考试交卷出场后在教学楼内逗留喧哗,各学院配合学工处维持教学楼内的秩序,劝其及时远离考场。

6.对考试中出现的有关问题,及时报考务办公室处理。

三、成绩录入

任课教师必须于考试结束后一周内完成成绩录入,并打印成绩单。

   教务处

2016年5月20日

 

推荐动态
阅读经典,传承正进行

...

助力养成教育分享会 阅读传承经典

...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养成教育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