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在一线 培训到基层

2019年3月13日下午,超星公司侯枚旭工程师、张如雪工程师对机电工程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商学院共98名教师开展了——“基于手机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应用技能培训。侯工带领老师们用手机投屏、签到、智能互动、答题,当场体验了这一智慧教学工具。“简、通、活”的特点,深受老师们喜爱。按照学校的要求,教发中心深化信息化教学,在教师学、思、用贯通上下功夫,为金课的打造向教师提供方便的工具,做到学习在一线,培训基层。

 “一平三端”是一个基于总的网络资源学习平台,连通“移动端”、“教室端”、“教学端”三大端口的智慧教学系统,目的是以学生学习为核心,提高学习效率和教学互动的有效性,实现了课堂教学、学生管理、资源配置和教室环境的智慧化。培训中教师们就智慧教学系统的使用心得和功能需求的深化,做了分享、讨论,集思广益,解决了一些使用中的困惑、也提出了对智慧教学系统更多的期待。

王建军主任主持了培训,并对教学单位和教师提出了希望,骨干教师要做好“一平三端”推广和使用,结合“金课”打造,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在用好上下功夫,以问题为导向及时解决使用中的问题和矛盾,以点带面,逐步在全校展开。

 

 

 

 

(王洁、王建军)

 

推荐动态
教学方法 | 基于“学习通+QQ群课堂”网络教学,打造“

...

马克思主义学院微培训 | 教学方面有效应对疫情防控 新

...

文学院微培训 | 线上教学经验分享会

...

土木工程学院微培训 | 线上教学求实效,交流研讨促提

...

教学方法 | 零距离实时互动“超星在线课堂”网络教学

...

相守云端 共话线上教学 ——基础部开展教师教学分享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