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混合式教学和泛雅平台应用”培训 课后作业的要求及高级班提示

各培训联络员老师:

请将此通知转参加新任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的各老师并就12月28日高级班泛雅平台网络课程建设截止并考核请提示高级班参加学员,同时向学院领导汇报,现将具体作业要求和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业和有关事项

    1.创建(完善)一门在线课程。

2.具体作业要求:建立在线课程之前向教学院长确认自己账号,已经建课的老师则继续完善,1)上传课件、电子教案,2)上传不少于一套作业和不少于一个视频。

3.遇到技术方面的困难,可与QQ群超星工作人员联系(附件1.QQ群二维码)或向商学院周爱仙老师、护理学院王莹老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高晓娟老师、机电工程学院王艳玲老师、文学院秦国华院长、文学院王丹老师、艺术学院张剑老师请教。

4.1月8日15:00前,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按照作业要求,根据各单位新任教师在线课程建设实际情况(按照阶段要求)进行打分(百分制)(附件2.打分情况表),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打分平均作为此次作业的得分。

5.未参加此次培训的老师(包括曲阜校区集体请假的老师),录像已分别发至个人超星学习通APP,按要求完成作业。

6.此次超星王彩玲老师的课件已放至“超星学习通-课程-混合式教学和泛雅平台应用-资料”。

二、上交要求

1.创建(完善)网络课程作业截止时间20191月516:00前。

2.上交流程:各学院(部)“新任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培训联络员以单位的形式发送xx学院新任教师在线课程建立打分情况表到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邮箱(邮箱:qllgxyjsjxfzzx@126.com1)上交形式:电子版2)文件命名方式:学院(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年1227

 

附件1:QQ群二维码

 

 

附件2:xx学院新任教师在线课程建立打分情况表

院系

账号

姓名

课程名称

课程ID

分数

 

 

 

 

 

 

 

 

 

 

 

 

 

 

 

 

 

 

 

 

 

 

 

 

 

 

 

 

 

 

 

 

 

 

 

 

 

 

 

 

 

 

 

推荐动态
教学方法 | 基于“学习通+QQ群课堂”网络教学,打造“

...

马克思主义学院微培训 | 教学方面有效应对疫情防控 新

...

文学院微培训 | 线上教学经验分享会

...

土木工程学院微培训 | 线上教学求实效,交流研讨促提

...

教学方法 | 零距离实时互动“超星在线课堂”网络教学

...

相守云端 共话线上教学 ——基础部开展教师教学分享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