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研讨会

时间:2021-05-28 14:49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综合应用能力,积极备战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我院于2021528日下午1点半,在B407会议室召开了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研讨会,学院执行院长李娜、学生管理副院长刘振、就业院长田凤出席了此次会议,参加国赛的4个队伍的指导教师和同学参加了本次的活动。

首先,李院长对省赛脱颖而出被推荐到国赛的4队同学表示了祝贺,对接下来的国赛做了动员和部署。

田院长就参赛的具体问题做了说明,就参赛的时间节点、设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方面为学生做了说明,指出指导老师要认真负责,学生在这个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和困难,都要积极的指导和解决。

本次研讨会的顺利举行,大大增强了学生们参加比赛的积极性和信心,为我院学科竞赛的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写人:宫雪艳      审稿人:李娜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