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普通话考试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1-05-20 15:03点击:

       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校园语言环境文明建设,提高广大学生的普通话水平和汉语规范化水平,齐鲁理工学院于2021515日至2021516日,在我校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微机室进行了学生普通话水平考试测试工作。

为保障本次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结合学校实际,由教务处和计算科学与信息学院领导亲自组织,周密部署,整个考务工作细致、规范,考场组织严肃、有序。本次普通话水平考试测试历时2天,占用4个微机室,共2588名考生进行了机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普通话水平测试是我国现阶段普及普通话工作的一项重大举措,是为提高全社会普通话水平而设置的一种语言口语测试。本次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对于增强学生语言文字规范化意识,在校园推广普及普通话,提高全校广大学生的普通话应用水平,体现学校文明形象和学生良好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写人:潘进元       审稿人:李娜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