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扎实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 工作会议

时间:2021-05-20 13:48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水平,我院于519日下午1:30在教学楼A213教室召开了扎实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会议。会议由刘明军院长主持,学校质管办徐世太主任及学院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刘明军院长传达了学校的会议精神,对前期学校中期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带领大家研讨了出现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

质管办徐主任对学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圆满的完成今年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毕业设计(论文)是学生综合能力的体现,也是应用型人才培养效果的全面检验,同时也是各项评估检查的重要环节。刘院长要求各位老师切实负起责任,对今后的工作要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将各项问题都排除在工作完成之前,扎实顺利的做好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撰写人:宫雪艳                         审核人:李娜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