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学院参加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时间:2021-03-23 10:22点击:

2021317日下午,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在教学楼A213汇聚一堂,就“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这一主题展开研讨,活动由刘明军院长主持,联系学院的校领导魏校长和张校长指导此次活动。

首先,刘院长分析了“十四五”时期,高校在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从发展基础、指导思想、主要指标、反思进取四个方面带领老师们进行了研讨。魏校长对学院十三五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全体教师鼓足干劲,立足于一流专业建设,做好自身规划。最后,张校长对如何做好规划给出具体建议,并希望各位老师要依托学科优势,将学院的规划落实到个人身上,在接下来的五年里再接再厉,争取创造辉煌的成绩。

 


 
 
 
撰写人:王娟    审稿人:李娜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