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0-12-16 13:27点击:

2020年12月15日下午3点半,我院在A409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培训会,学院所有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李娜主持。

培训会上,李院长就学生考试资格、试卷的命制、考试材料的准备、试卷的收发、监考、阅卷以及成绩的录入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说明和强化。特别强调特殊时期,所有师生出入教学楼都要佩戴口罩。

会议最后,李院长指出了此次培训会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老师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严谨的工作纪律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期末考试工作当中去,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确保期末考试工作平稳、顺利的进行。

 

 

                                   撰稿人:王娟   审稿人:李娜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