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未来,信息领航 计信学院召开2020届新生专业教育会议

时间:2020-09-21 14:08点击: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为迎接2020级新同学,计信学院分别于2020年9月18日上午11点和9月20日下午16点在A312教室召开专业教育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学院院长刘明军、执行院长李娜、学生管理副院长刘振、就业副院长田凤、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超、计算机教研室主任房丽、数学教研室主任梁海明。副院长田凤主持会议。

大会伊始,院长刘明军致词,并对2020级新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刘院长表示同学们进入大学之后要勇于进取,好好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确定目标并努力奋斗!随后,李娜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整体概况以及学院优秀的师资队伍,李院长希望同学们要好好把握住优秀的师资团队,用这把利剑劈开学习道路上的荆棘。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超向同学们展示了实验楼的分布情况,展示了实验中心的设备以及上课要求,为大家后续上课提供了指南。就业副院长田凤介绍了学科竞赛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软件开发工作室,为同学们提高专业水平的搭建的创新平台,工作室是同学们毕业后迈向社会的敲门砖,希望大家积极踊跃地报名参与。最后,刘明军院长重点介绍了计算机行业发展现状,对该学科下的人才培养目标和举措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本次大会,2020级新同学们对学院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对自己的学业更加重视,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更加憧憬,也清楚了自己的目标以及奋斗的方向。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终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撰写人:李娜

审稿人:刘明军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