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演练

时间:2020-09-01 16:09点击:

随着秋季学生返校工作的顺利完成,按照学校“开学第一课”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2020年9月1日下午,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演练。

按要求学生在校期间需佩戴口罩,间隔一米排队,沿指定路线测量体温后进入教学楼,到达上课班级后学生与学生之间间隔就坐。课堂中学生出现身体不适,举手向任课老师反应,并电话通知辅导员,辅导员通知楼层联络员。辅导员、楼层联络员接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往目标教室,楼层联络员将身体不适同学带往楼层临时留观点,辅导员将周围密切接触同学引导至备用教室,并对周围环境进行及时消毒清理。任课教师安抚班内其他同学情绪,稳定好课堂秩序。留观点医务人员通知无异常后,可恢复正常课堂教学。

此次疫情防控演练,覆盖学院所有教学班级、所有在校学生。这不仅仅是为了让学生适应疫情防控下的课堂教学环境,也是对任课教师、辅导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学院各部门协同协作处置应急事件的一次检验,以确保在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学院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撰写人:李娜

审核人:刘明军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