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省软件设计大赛校赛初选答辩

时间:2020-05-22 08:55点击:

2020年5月20日晚八点,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第十八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校赛初选答辩”今天首批五个参赛队伍进行了第一轮的答辩。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副院长田凤以及软件开发工作室项目负责人担任本场答辩的评委。

各队伍详细介绍了所做项目的亮点、优势、创新性,后期开发的技术点、规划、分工。各位评委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各参赛组准备充分,讲解思路明确,各评委认真负责,公正评判,最终本次答辩顺利结束。

答辩结束后,田院长对今天的答辩进行了总结,并对每个参赛队伍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重申,希望同学们不断思考,勇于创新,找准目标不遗余力的朝着目标迈进。 

 

撰写人:田凤

审稿人:李娜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