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学院开发疫情防控学生健康监控系统

时间:2020-03-10 16:16点击: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各地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学校领导非常关心学生的安危,想尽办法了解学生的身体情况。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认真贯彻校领导相关指示,心系学生,及时部署学生情况统计工作,不漏掉一人。为及时准确了解学生情况,发挥学院优势,计信学院学生就业副院长,软件开发工作室负责人田凤召开工作室线上会议,动员工作室学生开发了“疫情防控学生健康监控系统”。

近日,计信学院软件开发工作室由苗祥浩同学主导设计,多名软件工作室同学参与,研讨方案,讨论功能,很快开发出了“学生健康监控系统”,并部署上线进入试运行阶段。该系统目前具有对学生家庭状况、体温数据、活动情况等相关问题进行汇总统计的功能,系统通过权限分配,有效的保护了学生的个人数据及隐私。学生可通过学号登陆填写相关信息,操作简便。学院领导能够通过该系统及时的了解掌握各学生的基本情况,并进行分类统计。大大减轻信息汇总的工作量,节省工作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系统的开发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爱国爱校热情。同时也是计算机专业学生,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为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力量。

 

                                               撰写人:田凤

审稿人:李娜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