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学院召开校企合作项目对接会议

时间:2019-12-27 16:09点击:

2019年12月27日下午15:30分计信学院在教学楼A409召开“智慧巡检系统升级项目”校企协商会议,山东平安宏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孙廷浩经理,计信学院副院长田凤,计信学院软件开发工作室成员即计信学院17级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孙经理给大家详细介绍了现有系统的相关功能以及存在的缺陷,随后向大家介绍了未来的系统规划,以及相关的需求,优化方向。并就系统相关细节问题,功能实现方法与各位同学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对系统开发所需的相关需求问题达成一致。

此次会议由田院长做了简单的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认真,攻坚克难,敢于实践,学以致用,并预祝此次产学研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撰写人:田凤           审稿人:刘明军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