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交流,加强校企合作

时间:2019-12-18 08:56点击:

2019年12月11日下午15:30分,计信学院特邀请山东凯曦网络信息有限公司牛春霞总经理在A411教室为同学们进行软件设计与开发相关问题的交流与指导。本次交流活动由计信学院院长刘明军主持开展。

首先,牛经理听取了苗祥浩同学关于“工业ERP”项目的相关汇报,牛经理就相关的程序开发,功能实现等方面问题做了简单的提问,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随后,牛经理听取了王典浩同学关于“智慧垃圾桶”项目的方案介绍,牛经理与项目组成员深入的讨论研究该方案,与同学们共同讨论此方案的缺点,共同思考未来的改进计划,并对同学们的成果表示肯定。项目组成员收获良多,获益匪浅。同学们展示结束后,在场的各位同学积极提问,敏锐思考,分别就“智能物流”、“大数据健康平台”、“智慧社区”等相关的问题做了详细的探讨和交流,牛经理与同学们交换意见,互提想法,并鼓励同学们要敢想,敢创,遇到问题集体研究,集体解决,经验互鉴,协同协作。

通过此次交流指导活动,让同学们了解现阶段企业项目的研发方向,了解现阶段计算机专业所需人才类型,让同学们准确把握市场大势,在未来社会竞争中增强同学们的自身能力、就业竞争力。 

 

 

 

 

撰写人:田凤         审稿人:刘明军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