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学校教学例会精神

时间:2019-03-07 15:47点击:

3月6日下午1:30,我院在A409教室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学校教学例会的会议精神,会议由院长刘明军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刘院长向大家传达了学校今年纵向课题的安排,强调了科研的重要作用,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课题。

接着,教学副院长李娜带领大家学习了期初学校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下发的相关文件,就其中的某些细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强调了时间节点。要求大家提高责任心,自查自纠,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任务。

最后,刘院长强调大家一定按照学校的要求,规范教学环节,提高教学质量,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希望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工作。

李娜    宫雪艳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