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行业就业形势及毕业生就业指导

时间:2018-11-29 16:18点击:

近日,济南福卡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乃坤先生来我院针对2019届毕业生做关于软件行业就业优势以及就业指导。杨乃坤先生,任济南福卡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工作年限15年,总揽公司各项工作,主要市场对接者,针对市场的变化和客观情况向董事会提议公司战略方向,并负责直接深入一线做新业务开拓。讲座从以下四个方面开展:1.IT就业形势分析;2.企业招聘原则及细则;3.企业视角的人才范围定义以及培养方法;4.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生的发展方向。

学生认真了解了济南福卡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信息,并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主讲人进行了咨询,主讲人也给学生们做了详细的解答。本次讲座让学生对就业形势、企业招聘、专业发展方向有了更深的认识。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