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8-11-23 14:16点击:

为了全面听取教师对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了提高学院的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我院于11月22日下午3点50在A409教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院长、副院长及部分教师参加了这次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刘明军主持。

座谈会上老师们积极发言,就教育教学、学风建设、学生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大家献言献策,为学院今后努力的方向以及具体的举措提供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对于老师们在工作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会后会积极落实,协调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解决老师们的后顾之忧。最后,院长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踏踏实实做事情,为学院的发展共同努力。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大家相互交流的平台,学院了解了教师的情况,倾听了教师的心声,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将对我院的教学、管理等各方面的工作产生积极的影响。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