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学院数学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时间:2018-10-26 14:19点击:

2018年10月24日下午,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学教研室在A409教室开展了关于《高等数学》的集体备课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安排曾晓云教授结合教学大纲对《高等数学》中“隐函数及由参数方程所确定的函数的导数”这一节的内容进行介绍,然后教研室教师对本节内容开展现场讨论。大家分别就重点难点、学生的学情、教学设计、时间分配、板书布局等各方面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非常活跃。通过研讨,各位任课教师对本节的教学安排达成了共识,形成了完整的教学设计,为教学活动的开展打好了基础。

教研室教师普遍认为集体备课可以集思广益、拓展思路、取长补短,使到场的人能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促进了教师之间的协同合作,有效地提高了整体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