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末课程考核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8-07-06 14:07点击:

7月5日下午,我院于A409教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课程考核工作培训会,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娜主持。

会上,李院长首先强调了期末课程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教师在期末考核各项工作中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严格按照标准,做到客观、公正、准确。李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齐鲁理工学院考试工作条例》、《齐鲁理工学院课程考试(闭卷)质量评估标准》、《齐鲁理工学院试卷评阅规范》、《齐鲁理工学院试卷归档规范》等文件,对以上文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强调。会上,李院长还对非纸质考核课程考核及存档规范做了重点强调。最后,对期末考试试卷评阅和成绩录入的时间节点做了要求。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使老师们对课程考核各环节明确了要求,为本次期末考试课程考核工作的顺利实施打下了好的基础。

 

  

李娜   宫雪艳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