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时间:2018-06-05 10:50点击:

2018年6月4日下午,计信学院在A417、A317教室举行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参加答辩的21 名同学共分成2个小组,由数学教研室的6名老师组成的2个答辩小组负责答辩工作。

为确保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质量,答辩前,各论文指导教师严把论文质量关从论文写作到论文答辩准备工作都始终从严要求,指导学生对论文的框架、思路、内容和格式等进行反复的推敲和修改,使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得到了显著提高。

下午13:30,论文答辩正式开始。答辩小组组长简述了答辩的意义、提出了答辩要求并强调了答辩纪律;参加答辩的同学围绕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了汇报;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学生的毕业论文和答辩过程进行点评,指出其错误不足,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同学们虚心听取答辩教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就答辩教师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回答。

此次论文答辩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不仅考验了同学们对毕业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还考察了同学的胆量和反应能力。

学校质量办公室的专家领导,对我们的答辩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充分肯定了我们的答辩工作。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