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文化社团简介

时间:2021-01-25 08:21点击:

我院龙山文化社团成立于2017年,社团设有会长、副会长各一名。下设学习部、组织部、宣传部三个部门,现有会员二百余人。主要活动包括学习了解龙山文化,探索其起源与发展,学做陶瓷制品,观赏点评作品等。

龙山文化社团致力于让更多学子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伟大和奥妙,将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放在首位。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学生实践能力。使学生们拥有纵横千年的视野,采撷先人的生命智慧,收获平淡和冲淡的心境。龙山文化社团在共同努力下,多次获得齐鲁理工学院“优秀社团”的荣誉称号。

 

龙山文化社团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

部门

职责

学习部

负责计划和组织社团的日常学习活动,建立社团的学习基础;负责收集和整理社团的各种档案和文件;负责社团学习资料及用品的清点工作;负责培训课、讲座、手工实践等活动的撰写并做好存档工作。

组织部

协调各部门工作,组织协会开展各项活动,为活动提供基本的场地和用具,安排活动参与人员及各个部门的人员调动。并负责活动计划、活动安全预案、话费清单和活动总结;负责活动现场纪律,卫生等事宜。

宣传部

负责社团活动的对外宣传工作,以及社团的工作牌设计,活动照片拍摄和收集、绘制海报、写通知、微博、微信;负责社团ppt制作,各种视频制作。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