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考研时

时间:2020-12-25 14:31点击:

每年的这段时间,我们都要怀着激动鼓励的心情面对大四的考研学子。在这美丽的校园,他们留下读书的身影,留下串串的欢笑,留下拼搏的汗水。

考上研究生于个人来说,是一种坚定地选择,是一条孤独且漫长的道路。更高的收入,更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条件,积累更高层次的人脉资源,为社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最重要的,这是对自己意志力,行动力一次艰难的考验和挑战。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个挑灯夜读。走廊里,图书馆角落,楼梯口,卫生间,似乎处处都可以看见背着单词和专业知识的考研学子。对社会来说,今天各行各业对人才的需求都有了更高的要求,国家有了高学历高素质的人才,经济社会将会得到又好又快的发展。 

但是,考上研究生的这一步不是人生的最终目标,不是最终理想,这仅仅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生活不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我们背负着太多的期待和压力,走过的考研这条路,势必会带来单调无趣,但是请相信,在等待宣告考试结束铃声响起的那一刻,每一位真正经历过的人,都会以一个完美的姿态,迎接新的开始,新的未来。

齐鲁理工学院在2020年12月25日,精心为每一位考研的同学准备了一箱牛奶,一包口罩、一盒酒精棉片和德芙巧克力,给同学们送去了温暖和爱,为同学们助力加油。希望考研学子在认真考试的同时也时刻注重疫情防护,实现更好地自己。

时光不负有心人,全力以赴,青春无悔。考研人!加油!

 

                                                  (陈怡霏  刘振)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