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于心,知恩于行

时间:2020-11-26 10:40点击:

为提高学生们的感恩意识,让我们学会感恩、关注感恩,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0年11月25号晚在A212教室举办以“常怀感动之情,常为感恩之行”为主题活动的演讲比赛。院长刘振,科长李鹏,辅导员陈怡霏、王静、吴思源、吕庆昌出席本次大赛。

本次活动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首先,刘振院长发表致辞,为同学们点明了感恩的意义所在,并对本次大赛表示热烈的支持与鼓励。随后主持人宣读本次比赛的活动规则以及评分标准,演讲比赛正式开始。从一号选手任明静同学带来的《心怀温暖,感恩人生》依次进行,在休息过程中由文艺部同学们带来的《Bang bang》舞蹈、以及歌曲《不再犹豫》让激烈的演讲比赛平添几分欢快。接着,评委老师根据评分标准统计出排名,最终胡晓雪凭借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由李鹏科长与辅导员为获奖同学的颁奖给本次比赛画了一个圆满句号。

本次感恩节活动为全体同学提供了一个感恩的平台,使师生关系更加密切温馨,为我们的校园在冬日里增添一丝温暖。活动虽短,但人生之路漫长,让我们心怀感恩,让感恩之心付诸于行动。

 

 
 

                                                  (陈怡霏 杨立鑫)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