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军训 青春无悔

时间:2020-09-18 13:29点击:

今天是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军训的第四天,初秋的章丘,和煦的微风袭来,有一种撩人的懒意。

在短短的四天里,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军官们严格要求新生整理军容和端正军姿,不时亲自示范,并手把手纠正基本的动作。在军训队列训练中,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绿茵茵的青草和橄榄绿的迷彩军装相互辉映,让同学们显得活力十足。

在夜晚歌唱比赛中参赛者浑身散发着革命士兵身上那特有的蓬勃的朝气和灵气,一个个精彩绝伦的动作,一声声饱含深情的歌唱,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和精神上的鼓舞,赢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希望同学们积极投入训练,尽情挥洒青春的热情与汗水,收获军事技能、军事知识,以此培养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坚韧的意志品质,成为品德优良、意志坚定、本领过硬、志存高远的大学生。

 

 

(陈怡霏 张蕾)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