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复学战疫情 开学报道进行时

时间:2020-09-03 11:00点击: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无情蔓延。迫使我们停下了开学的脚步。经历了疫情的阴霾,我校终于在8月29号、30号两天迎来了依旧朝气蓬勃的同学们。

经历八个月的在家隔离,唤起了同学们对学校生活的向往开学的第一天,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要求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认真佩戴口罩。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涨的热情及认真的学习态度迎来了开学第一课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上,保护我们自己就是保护大家。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就是责任。相信只要全体教职工及同学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实施,这场战役的胜利必定属于我们。

 

                  (刘振 陈怡霏)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