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课堂 诚信考试

时间:2020-07-07 17:33点击:

疫情期间,空中课堂的出现实属一件天大的好事,但也是一件必不可少的缺陷。这就取决于学子的律问题自律的学生在疫情期间努力,结束后必然是平步青云;反之,不自律的学生消磨时光,结束后也是一落千丈。“空中课堂”好就好在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追逐战,同样的老师、同样的时间、同样的起点,但,比的就是耐心和毅力还有自律。

课堂之后是考试,自古以来,少不了的二字,便是诚信,说出来就像是天经地义一般平常。诚实守信是每个学习者所应遵守的准则。而诚信考试也是一个体现。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公民的一项基本道德责任,是为人处世之本,只有做人诚信,方能在日后竞争激烈的社会中立于不败之地作为莘莘学子中的一员,应当以诚信为本,守住内心的一份坚持,交出一份诚信的答卷。

 

(黄胜旺 陈怡霏)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