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诚信,共迎考试

时间:2020-07-07 17:33点击:

2020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来临,为弘扬诚信精神,加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以积极乐观,诚实守信的态度去面对期末考试,在去年取得良好的效果以及因今年疫情的特殊缘故,在线上让同学们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诚信是一幅山水画,洗去铅华雕饰,留下清新自然:诚信就像一首深情的歌,宛转悠扬,轻吟浅唱;诚信就是一阵和煦的风,吹去朔雪纷飞,带来春光无限。诚信是个人修养的基础,是做人的基本底线。不要被作弊虚假的成绩所迷惑,只有踏踏实实复习考出的成绩才是真实。让我们携手“诚信”,来迎接这次挑战,也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考出优异的成绩!

 

                                           (黄胜旺 陈怡霏)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