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学不停课 空中云考试

时间:2020-07-07 17:32点击:

这是一次不平凡的“开学”,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各地学校延迟开学时间,在家的时间当然不能荒废学业,我们用网络搭起了课堂,开始了一次跨时空的线上教学。

线上课堂开始之初,以为在电脑前只能聆听老师对知识的传授,可没想到的是,即便是线上教学,也可以有很强的互动性。学生可以和老师连麦,老师也能使用视频向学生提问,可以说真正做到了“零距离”互动。通过线上教学,使我们能在特殊时期受教。“吹灭读书声,一身都是月”,停课不停学,这充分保障了莘莘学子学习状态,也给我们打了一个定心剂,更感受到了国家对于学生学习的重视。  

 

  (黄胜旺 陈怡霏)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