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自我,诚信考试

时间:2020-07-07 17:32点击:

或许你会害怕自己挂科,害怕有不会的题目,这都是正常的考前紧张思想,就算这样也要有高度的自律性,做到诚信考试。人们都说:“不因小利而谋,不因小事而动”。考试也是如此,不要想着一时的过关而失去诚信,人生有着无数场的考试,诚信才是你过关的重要因素,所以,我们要摆正态度,积极面考,不管题型什么样,一定要放平心态,把诚信放在先,守纪刻心间。

中国历代都已将诚信考试作为一种公平的竞争标准,所以可见诚信的重要性。只有人人都做到诚实考试,线上考试才能公平!

 

黄胜旺 陈怡霏)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