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切实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20-06-30 17:31点击:

当前,全国正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线上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全力保障毕业生的身体健康和就业权益。

学院通过线上班会、线上座谈、一对一电话等方式,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全面摸排,精准掌握毕业生就业情况。学院也进一步发挥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和QQ工作群等就业信息化平台的作用,积极利用各种渠道收集就业招聘信息。同时通过电话、邮件、微信联系用人单位,调研疫情对用人单位招聘会的影响,最大限度满足用人单位需求,搭建好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供需平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校在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同时,不仅及时提醒同学们积极关注招聘信息,而且引导他们全面增强自我防护措施,合理安排作息和居家锻炼,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田凤 陈怡霏)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