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不信者,行不果——坚持诚信考试

时间:2019-12-25 15:34点击:

  ——计信学院关于诚信考试 

古人云:志不强者智不达,言不信者行不果。2019年的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在学院内树立优良的考试学风,全面配合学校工作,彻底清扫教室卫生,开办主题班会,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备考环境。

诚信是修养的基础,大学生更应该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作弊不仅是对自己能力的否定和蔑视,更是对学校优良学风的亵渎。同时,为了自己的学业,也是为了自己的未来。大学生应提高对自己的要求,把期末考试当做对自己一学期学习成果的检测,考出优异成绩,不辜负自己的努力。

内不欺己,外不欺人。努力后坦然的面对此次考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考出自己的精彩。携手“诚信”,迎接这次挑战。同时,也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考出有优异的成绩!

 

 

(黄胜旺 陈怡霏)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