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不负芳华

时间:2019-11-01 10:01点击:

为了引导同学们正确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2019年10月17日晚,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楼A112教室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鹏书记、辅导员王静、姜亚辰、李燕飞及主席团出席了此次大赛并担任评委。本次大赛由张玲同学主持。

首先,由主持人张玲同学致开幕词,对各位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十二位参赛选手轮流登台演讲,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时间,但是选手们发挥的淋漓尽致,对自己以后的目标和期许做出了详细的规划。台下的同学通过聆听选手的演讲,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也有了新的想法。最后,徐祥同学以93.35分的成绩获得本次大赛第一名,刘宇晴、甘孟允分别位于第二、三名。比赛结束后,各评委老师及参赛选手上台合影留念。至此,计信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展现了计信学院学生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夏立朋,陈怡霏)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