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爱国情,中华复兴我前行

时间:2019-09-28 14:15点击:

 金秋九月至逐梦进行时。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齐鲁理工学院于9月1日上午操场举行了“厉害了我的国”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弘扬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培养同学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此次比赛共有14位选手参加,我院参赛选手徐祥、刘宇晴以《风雨飘摇难灭中华魂》和《建功峥嵘七十载》为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将祖国的强盛、社会的发展,人民的幸福紧紧的联系在一起用振奋的声音点燃同学们炽热的爱国之心,表达了自己深深的爱国热情。最终,徐祥同学以96.4的高分取得了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刘宇晴同学也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同学们有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增强了同学们敢于用声音表达自己的能力。同时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也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共建和谐文明校园的新观念。

 

 
 
 
 

           撰稿人:张蕾

 核稿人:陈怡霏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