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他人 充实自己

时间:2018-11-15 10:16点击: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从而促进其全面发展。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114日在创业园前开展了长达4个小时的“解忧电脑铺”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计信学院学习部负责,其他部门配合。

活动伊始,热闹的场面吸引大批的同学前来询问,维修员们积极为同学们解决疑难问题。各部门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后方保障、话筒喊话、背景音乐的管理、现场秩序的维护。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学生会的同学们各司其职,不畏寒冷,不惧辛苦,努力为大家服务。忙碌过后同学们电脑的问题得到了解决,计信学院的同学们通过自己所学的技能,为全校师生解决在电脑方面遇到的各种问题,此次“解忧电脑铺”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维修活动增强了同学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加强不同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展现了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踏实务实的青春本色。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