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昂赛场,奋勇拼搏

时间:2018-10-17 10:12点击:

为了增进同学之间友谊和认识,提高班级凝聚力,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1016日下午三点三十分在第三平台篮球场开展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篮球赛。参与此次比赛的为计信学院16级和17级的同学们。

比赛开始之前,各比赛成员依次就位。学生会各部成员有序的站在场外为参与比赛的同学们呐喊助威,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决判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计信学院的各级同学带来了一个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赛场上挥洒汗水热情似火的篮球运动员们更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大三队伍取得了胜利!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群众荣誉感,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