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长风破浪

时间:2018-10-18 10:04点击:

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181017日下午两点在A108教室召开了甲骨文订单班开班仪式。此次仪式由甲骨文OAEC人才产业基地副总经理龚西旭、渠道主管鹿传睦、高级项目经理王曾伟、计信学院院长刘明军、就业办副主任康颖、教学副院长李娜、学生管理科长郑春姣、李令强以及辅导员周秀秀和张家浩出席本次仪式。副院长田凤主持。

大会伊始,计信学院院长刘明军致开班词,并提出对同学们的期望:不要虚度大学时光,抓住大好青春,确立远大目标,不要拘于现状。随后,甲骨文人才产业基地副总经理龚西旭为我们讲话,他强调,同学们在正逢时选择了好的专业,要把握机会。同时指出甲骨文公司会有视频课程以及给同学们提供实践场所等优良环境,愿同学们充分利用优良条件促进自身的发展,为以后更深度的学习打好坚实的基础。最后,就业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自我加压、学以致用、严格要求等三大要求,希望同学们可以增加学习的动力和针对性。并自觉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

通过本次仪式,同学们专业知识方面得到充实,对自己的学业更加重视,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更加憧憬,也清楚了自己的目标以及奋斗的方向。希望同学们在甲骨文公司的指导和自身的努力下扬帆起航、长风破浪,为自己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不负青春!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